close

還不到晚上八點,就已經拼命打起哈欠來了呢..

果然人老不耐操。

想當年馬魯可還在社會上混的時候,十天十夜沒睡依然精力充沛,完全不需要蠻牛加持咧~

但曾幾何時,無敵青春美少女變成了糙老歐巴桑?

連體力也大不如從前。

 

小乖每天睡前都會在床上翻滾個十圈八圈的,我光在一旁看就頭暈目眩、老眼昏花。

只差沒抱著垃圾桶大吐而已。

這時就不禁怨嘆:年輕真好,連時間都會放你一馬。

 

有一部分的我在放空。

有一部分的我在前進。

更多的我在這裡裹足不前。

 

所以是我自己浪費自己的時間。

 

這幾天,看了很多的文章。

腦子還在消化。

能不能吃的進去?全看我的造化了。

 

習慣在這裡寫一些瑣碎到不能再碎的小事。

是怕自己有一天醒來,就突然把這些都忘了。

先記著,有時間在跟自己算個帳。

 

想睡了..先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