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魯可最近連受兩個好大的刺激喔!

繼上個禮拜有人問我12345的女友是不是我女兒之後?這禮拜又有人問我12345是不是我兒子?

果然,女人不能偷懶啊!

馬魯可不過是幾個月沒上妝沒保養就被當成是兩個死小鬼的媽啦!

雖然這兩個白目客人問完後拼命解釋不是因為我看起來很老成而是站在櫃檯的態度很老練的關係。

但,你知道有些話說出口不是立刻修改就能改變什麼的。

更何況是馬魯可這種心機重城府深愛計較的女人。

 

12345的女友小我15歲這還可以理解。

但12345才小我5歲耶!害馬魯可那一整天整個心情就是差到不想說話,雖然不至於擺臭臉,但委屈的小媳婦樣也沒好看到哪去就是了。

所以說,女人啊~~還是要勤奮一點啦!

半年前12345還說我不像個32歲的女人呢!事隔沒幾個月我就升格當人家的媽了?雖然這個不太美麗的誤會是源於我們在店裡打鬧的時候,12345戲謔我像他媽一樣東管西管的,結果這位客人沒聽頭也沒聽尾自己擷取中間一段才誤解的。

只是馬魯可仍難掩心裏的震撼,忍不住厥起了嘴難過的....板起臉來。

 

這幾天只要遇到熟人就問:我看起來年紀很大嗎?

問到身邊朋友煩不勝煩。

最後F君總結:才不是外貌的關係啦!是妳站在早餐店裡怎麼看都太像老闆娘!而其他人怎麼看都比較像死小孩,所以客人才會這樣說的吧!

甚至有朋友說:12345長的那麼"臭老"?妳該叫那個客人去配眼鏡了啦!她不是度數不夠就是眼鏡沒配好!

嗚嗚~~朋友做什麼用的?就是這種時候拿來安慰自己用的啦!

 

今天洗澡的時候順便幫全身去了角質。

我承認女生就是很容易受外在環境影響,就算知道人家是無心之過,也會對自己發誓絕不再讓這種事情不小心發生在自己身上。

回到房間擦乳液的手突然變的輕柔了起來,還不自覺的幫小腿做起了按摩運動。

結果全部弄好準備上床的時候已經是1個小時又25分鐘的事了。

 

所以囉~各位親愛的好朋友們。

身為女人絕對不可以偷懶!千萬不要以為自己年紀小就不會有事!

因為總有一天你們會變成30好幾40好幾的熟齡女子,然後被一群像你們現在一樣欠揍的死小孩叫阿姨的!

 

我不得不誠實的說年輕真的是本錢。

熬夜不睡拼命的大吃大玩身體好像都不會跟你抗議什麼的。

但是美好的日子都會結束的。

馬魯可現在可是深深地明白這個可惡至極的道理!

是很無奈啊......但也只好接受。

 

睡前發現他有敲我。

慶幸剛剛跑去洗澡了....不然以我今天心情不好的狀態下...一定會很想跟他說說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