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看見12345對他的女友百般呵護,我的心裡就會慢慢浮現出一種酸酸澀澀的感覺。

真的不是在忌妒啦!

只是覺得能被一個男人全心全意的愛著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天氣很熱,他為她開了一天的冷氣。

然後自己忙到連吹風扇的時間也沒有。

她睡不飽,他讓她繼續窩在店裡的小房間睡覺。

即使那是早餐店裡最忙最需要人幫忙的時刻。

他看著她的眼神總是充滿了寵溺。

當然那是因為她小了他十歲,個性太過孩子氣的緣故。

他牽著她的手過馬路。

這種順其自然的表現就是愛情裡最動人的部份。

是的。

我感覺的出來12345非常的愛他女友。

所以即使有著10歲的年齡距離,對他和她來說其實不算什麼。

 

但馬魯可就是很羨慕。

羨慕他們的愛情。

也羨慕他們被彼此深深愛著的幸福模樣。

 

當我忍著生理痛帶來的不舒服站在櫃檯忙進忙出的時候,我會很羨慕躺在房間裡睡覺的她。

在12345的眼裡,她才是他真正需要的人。

即使她任性。

即使她不可理喻。

即使他們在前一天晚上大吵了好幾次....

她,還是他的唯一。

 

愛情裡沒有所謂的正義。

只有偏心。

就像我自己。

雖然在別人眼裡表現的有多失去理智,但我就是只看得見那個人。

因為愛。

因為我愛著那個男人。

因為我無條件的愛著那個讓我傷心掉眼淚的男人。

不管有多少人站在前方阻止我。

又或者抱著看好戲的心情。

但我會表現的很認真。

也會讓你們知道我很認真。

 

我的戰役,即將一觸擊發。

我很害怕。

但會更堅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