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我只是厭惡再當個懦弱的女生而已,所以強迫自己學會在驚濤的大浪裡與白鯊共遊。
原本我只是渴望天空的無垠和柔柔軟軟的棉花糖而已,結果習慣了兩腳行走地平線的日子。
雖然我偶爾也會有漂浮在空中不切實際的幻想。
有時候還是會被未來和現實追的喘不過氣。
更可悲的是掐住我脖子的竟然是自己的雙手。
想要再得到氧氣唯一的方法就是停止逼迫自己再繼續憋氣,游上岸好好呼吸。
可怕的是我根本就不會游泳啊!怎麼可能在水裡待那麼久呢?
生命過度飽和卻讓我恐懼被發現自己太真實的樣子。
如果你們知道我偽裝的面具下躲藏的是一張缺乏自信的模樣。會不會到後來也遺棄了我。
原來讓自己適應生命的代價竟然就是失去自己。
想得到越多人的肯定,自己的存在就必須越渺小。
想要在大海裡悠遊就要假裝自己是條不需要氧氣呼吸的魚。
這場人生的比賽,我還在奔跑。
有時候流下來的汗水和淚水,已經讓我分不清楚到底是為了什麼而繼續跑著?
可是我只能不顧一切的跑著。
你覺得很辛苦嗎?
那又怎麼樣呢?反正我也不能回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