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清風太太:

我還是很懦弱啊!

得到了很大的勇氣又怎樣?最後還是無法抵擋現實世界裡的困境。

畢竟勇氣是無形的,而生活是千真萬確存在的。

又下雨了。

最好把我心裡的悲傷也一起沖刷掉吧。

最近其實並沒有特別愛哭。

但是笑不出來是真的。

當你很悲傷的時候要怎麼才能不被別人發現你的偽裝呢?

我做不到。

所以只好躲起來。

好想就這樣被時間給遺忘。

我已經厭倦高調的生活了。

偶爾也想擁有平凡的夢想。

雖然總是有人不斷告訴我簡單的夢想沒有被實現的需要。

 

我想,說不定這一切只是雙子座的症狀發作。

等再過一陣子又會好起來也說不定。

妳覺得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