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小草莓咬了敗犬一口。

原來不是只有犬類會咬人,看起來可口的果實也是很扎人的。

單無雙說的好。

他像鬼針草一樣黏在我心上怎麼拔都拔不完。

如果你小時候跟馬魯可一樣是個愛往山裡跑的野孩子的話,你就會知道被鬼針草黏上了是有多惹人心煩的事。

偶像劇的愛情也會出現我們這種凡夫俗子的問題啊!

我和水瓶座男生才差了四歲,感覺卻像跨越了一個世代。

他喜歡往3C專賣店跑。

我喜歡在誠品耗上一下午。

他喜歡運動品牌。

我喜歡有個人風格的精品店。

他喜歡把錢花在讓自己快樂這件事上。

我喜歡把錢花在讓別人快樂這件事上。

他喜歡付出。

我的付出卻是因為等待你的回報。

才差四歲,我卻感覺到我和他在相處上有多吃力。

"男女朋友不一樣啦!"他說。

依我對他的了解,如果連朋友都不怎麼樣了那成了他的女朋友後應該會更不怎麼樣吧。

我知道單無雙的為難。

也很能體會盧卡斯的兩難。

愛情裡除了男女主角,其他的人都是清醒的。

但願,下禮拜會有好一點的結果等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