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看了很久沒看的星光四班。

結果讓我很有感覺的孫碧娜居然只拿了17分。

而且這個分數還是我閒閒無歹誌上網不小心瞥見的。

老實說歌唱節目的參賽者為什麼非要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才行啊?

歌唱節目不能單純評判歌聲就好了嗎?

台風、服裝是站在舞台上的基本要素,所以除了歌聲之外、整體造型也要納入評分是可以接受的。

但是要參賽者挑戰自己不拿手不擅長的歌曲,然後再說他們唱的不好打擊他們的自信會不會有點本末倒置啦?

就拿孫碧娜挑戰大提琴這件事來說吧。

聽說合作的藝文團體和挑戰的樂器都是由製作單位決定好的,而在這所有的樂器挑戰裡我想有頭髮有腳指頭的人都一定看的出來,大提琴真的是最困難的一項。

孫碧娜的《落葉歸根》是我這幾個禮拜來聽到最有感覺的。

雖然她拉的大提琴真的讓我替她捏了好大一把冷汗。

可是歌唱比賽的評分為什麼重點是在才藝上啊?

要參賽者挑戰電影電視主題曲或是舞曲甚至是讓人最難忘的歌曲,因為都和歌唱脫離不了關係,所以接受這樣的試煉是合理的。

其餘的,我真的覺得有點太刁難了。

果不其然,袁惟仁被罵的很慘。

不是他的不專業,而是他的不留情面。

我突然想到陶子還沒生產前常常在節目上吐槽小胖老師的事。

也許陶子那時候並不是真心的想要讓小胖老師難看,而是為了要緩衝他快言快語帶來的傷害。

馬魯可真的很愛音樂。

對於和我志同道合的人也會給予很多的鼓勵。

但是當音樂節目成了嘩眾取巧的綜藝節目時,我很難過我熱愛的音樂成了傷人的利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