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愛一個人  需要有100個理由
要恨一個人  只需要 1個理由
要毀掉 一個人 不需要任何理由 
只要你願意  不是理由 也會是理由
只要你願意  既是理由 也不成理由 
如果能再從來 妳就會快樂嗎?
只有懂得苦痛的人 才懂得快樂...
如果你知道怎樣會快樂 那麼 你現在真的是不快樂...
我爲此感到悲哀.希望你能找到真正的快樂... 
 

星期天生了一場病..有很久沒讓自己大病一場...
從當了媽媽之後..生病就是一件奢侈的事...
平常只要有一點不舒服...就會告訴自己要快點好起來...
因為沒有權力也沒有時間能放下一切好好休息
這場病來的正是時候..我想是好好休息的時間ㄌ...
我不知道自己到底該怎麼做? 
生理上的病痛看了醫生就會好...那心裡生了病呢?有一種快被掏空的感覺....
....我只想讓一切歸零....回到什麼都沒有..也不會害怕失去的那個時候..
然後重新出發..這樣就好..其他的對現在的我而言都是多餘了.......
在遇見你之前我一直為別人而活...再遇見你之後..
我只想誠實的面對自己..讓自己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