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曖昧氣氛繼續延燒。

一整天都在那裡簡訊來簡訊去的,12345很無奈的在一旁搖頭...

但其實,並沒有大家想像中的那麼熱絡啦~

 

我沒承認我喜歡大男人,有一部分的原因是因為我先入為主的認為我們一定會很辛苦。

大男人沒承認他喜歡我,或許怕的也是這一份辛苦吧....

兩個在愛情裡很沒用的人遇上了,也只會碰撞出餘星的火花。

不會燃燒,最多幫你趨寒罷了。

 

雖然我很喜歡靠著他的肩膀有一搭沒一搭的、談起那些讓我傷心的事情。

但我也感受到每當我靠近他時,他有意無意的趨避。

雖然我很喜歡聽他說一些人生大道理,和亂無章法的情緒論點。

但我也清楚的感覺到他刻意避開不談的那一部分,才是真正的他。

馬魯可再怎麼糊塗,還是可以很敏感的發現到他並不想開始一段新關係。

我們很喜歡彼此的存在。

我們很習慣彼此的存在。

我們甚至開始依賴彼此的存在。

如果愛情還沒有來,我也只能笑著說很遺憾。

 

現在,我很享受我和他的舊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