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魯可是很孬的人。

所以即使在部落格上天花亂墜,但要讓別人見識到我的真面目還是要考慮再三。

但是米亞小姐的熱情讓生性害羞的馬魯可招架不住了!(妳哪裡害羞啊?)

再加上她也是雙子座的,一種英雄惜英雄的心態馬上充斥在馬魯可波濤洶湧的內心。

好!就見面吧!


約好了在西門町六號出口見面,到了之後打了通電話給米亞小姐,發現前方不遠處有個人接起電話,自作聰明的馬魯可立刻以飛奔的速度衝到那個人面前以非常帥氣的笑容跟她打招呼:

嗨~~妳好。

結果....居然...認錯人了。1775465305[1].jpg (一整個糗很大...)

後來正版的米亞小姐出現了,還笑著跟我說:妳該不會有認錯人了吧?

哈哈~~


同樣都很愛吃美食的我們今天要去吃的是西門町的"鋤燒"。

後來才知道米亞也是聽朋友推薦的。

西門町的這家店馬魯可去過兩次。

喜歡吃很日式壽喜燒的朋友我倒是很推薦。

因為醬汁整個就是給它偏甜。

但是會吸引我們前來用餐其實還是牛肉可以點到爆桌啦。

因為是採用吃到飽的消費方式,所以所有食材只要你吃的下就盡量點下去就是了!


在見到米亞之前,我並沒有在腦海裡有太多的想像。。

一方面是我想像力很弱 。

另一方面是我對喜歡自己動手做蛋糕甜點的人有著只可遠觀的"神聖"刻板印象。

後來米亞小姐在我部落格裡留下了她的MSN。

喜歡交朋友的馬魯可二話不說就把她加入了,才在線上聊過一次,兩個雙子座的女人就決定私下見面了。


米亞小姐是從事網路烘焙的居家小女人。

那天在線上會那麼晚遇見她,完全是因為她那很有口福的洪董桑說隔天早上想吃麵包的關係。

於是米小姐忙到凌晨一點多,好奇的問她:那洪董大人咧?

她略帶埋怨但很甜蜜的說:早就睡到翻肚囉~~


後來決定見面的時後,米亞隨口問了小乖喜歡什麼圖案?

聰明的馬魯可哪裡會猜不透這小女子在想什麼!

當然二話不說就先謝謝人家了....(好...厚的臉皮阿~~)

想想這星期就是母親節了。

米亞這個禮拜為了應接不暇的訂單忙錄不已,馬魯可實在很不好意思再跟她下訂單....

沒想到,聰明可人心地善良超級無敵青春美麗之米亞感受到了我內心的呼喚,還是破例地讓我下訂了。

於是星期五除了午餐的約會之外,米亞小姐還親自幫我送貨呢。

至於蛋糕好不好吃,馬魯可秉著個人良心所以一定會在嚴密的試吃過程後再告訴大家的。


話題拉回今天的午餐約會。

鋤燒除了壽喜燒就沒別的鍋物料裡了。

習慣沾醬的朋友來到這可能會有點適應不良就是了。

因為吃過壽喜燒的人都知道,壽喜燒的唯一沾醬就是生蛋液。


其實應該是打蛋黃下去就好了,可是馬魯可手殘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IMGP4088.JPG 


還沒有煮開前大概就長這樣。

IMGP4083.JPG 

煮滾後整個很壯觀~~看起來超美味的說...1775465337[1].jpg  

IMGP4086.JPG



接著就是今天的重頭戲--安格斯牛肉啦~~

IMGP4081.JPG 



涮牛肉的過程中先來吃點小菜

IMGP4087.JPG 



把牛肉放進蛋汁涮兩下再送進嘴裡,醬汁的甜和牛肉的鮮味還有蛋汁的滑順在嘴裡融合....也...太..好...吃..了...吧
....

y1pAegLivpyl9ITTUzR5mkCXzx1Dbx5A7l3jRpscaebDidq4-y8x1KuvV33o9AQ8Vclo-GOA4_DYQ8.jpg 



帶著粉嫩色澤的肉片灑上七味粉也很好吃啦~

 IMGP4084.JPG



天花板上的頂燈就是走日式風格。

  IMGP4091.JPG



一整鍋的料隨便你加點,但店家還是會依照人數斟酌給料啦..

y1pAegLivpyl9JLI3YDqdkC71xSxAqfDowvlqk5Is6YHBPhEtGRNLFScnsIfe8LEJLWFm_3Y2tQCqM.jpg 


我和米亞都點了抹茶冰淇淋,但米亞不喜歡它帶點苦味的口感,

所以兩個都下了我的肚。1775465333[1].jpg

IMGP4090.JPG 


以前來的時候飲料都不能加點,現在不但可以加點、還是給你續壺的喔~~不過,飲料種類只有三種....

IMGP4094.JPG


這個約會讓馬魯可打從心裡覺得女人真是了不起啊!

話匣子一開,屁屁就像黏在椅子上,再也不想站起來了。

米亞小姐和馬魯可都是低調行事的人,所以馬魯可也沒強迫她跟我留下紀念。

反正來日方長。


再說馬魯可已經先跟她預訂了六月的親子烘焙時間,到時一定會把米亞小姐辛苦做蛋糕的過程給完整的記錄下來,跟大家分享的。


至於今天米亞小姐買一送一"絕對會賠本"的母親節禮盒蛋糕,馬魯可一定會以非常專業的試吃評審角度給他認真的嚐嚐看,到時會PO試吃文上來分享心得。

先說好,馬魯可不會因為米亞小姐買一送一而被討好的!

我還是會秉持我一貫愛吃的精神實話實說喔~~


對了,今天的鋤燒最讓我和米亞最不滿意的就是..蚊子太多了啦~~


還有我親愛的米亞:鳳梨酥和藍梅酥我看到了囉...小小一個好可愛喔~(有聽的出來我的重點是小小一個...小小一個....小小一個..........小小.....哈哈)

真的是要跟妳下跪叩謝了!1775465323[1].jpg

還有最後最後一點:禮盒看起來整個很高級耶!妳確定這樣不會賠死嗎?

至於也想跟米亞預定母親節蛋糕的朋友們....你們來得太晚了啦!

但是可以先期待一下端午節有沒有什麼限定的手工禮盒~~

最後的最後的最後順便幫可愛的居家好女人打一下廣告:

米亞在廚房:http://mickey0608.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