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答案也許不是我想聽的。

也明白,即使再去追究誰比較善良也改變不了事實。

如同我說的,你的善良是兩面刃。

傷害我的同時,也狠狠地劃破了自己的人生。

 

你說你願意用你現有的一切來換取一次解釋的機會。

半年了,你確定你做好準備了嗎?

當初我們因為寂寞而靠近,我以為那已經是我們最大的錯誤了。

你的對不起,讓我的愛變得輕薄。

原來對你來說,我一直是你喘不過氣的兇手阿。

 

我的愛變成了你的負擔。

所以你要拋棄。

把我丟了之後,你有比較開心了嗎?

你的人生從此心安理得了嗎?

 

你明明是個善良的好人,為什麼要選擇一條絕路?

一條誰也走不出去的路。

不只是我被困住了,你不也是嗎?

 

我真的累了。

沒有再抗爭的力氣了。

你說什麼都好,你怎麼解釋都好。

我只記得你最後拼命逃走的背影。

那樣的,深深刻在我滿是傷痕的心裡。

 

可不可以,就最後一刀了。

不要再傷害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