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525.JPG 

慢慢地,我們忘記了喜歡上彼此的怦然心動。

只是一袂的,以為這才是為對方好。

『為你好』這三個字聽起來多鏗鏘有力。

每一個字都像一把利刃插在心上,拔也不是,放也不是。

 

我說我愛妳,所以控制你的一切?

狗屁 !

我只是太愛自己,所以不想把屬於我的一切拱手讓給那些女人。

那是我努力過的,憑什麼他們可以不費功夫奪去?

與其說我愛妳,倒不如說我太愛我自己。

 

當嫉妒在心中綻放,猶如一朵艷紅的玫瑰。

別忘記那扎人的刺,還躲在筆直的莖上。

妳看不到的,不表示它不存在。

妳以為一直存在的,也不表示它會一直在那裡。

通常事實的真相是,你和我都不能承受的結局。

 

我們常常會忘記,當初愛上對方的不顧一切。

還以為,一切都只是夢境。

我們根本就不在那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