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什麼好失去的..除了..

所以再險惡的世界我也不怕..只要你在我的身邊

我們一起往前走..不論颳風下雨

牽著你的手…就好像擁有了最好的武器..

即使前方荊棘滿佈..我會為你開出一條

我站在你的前方..只要你伸出手..就可以握住我的..

我從來沒有奢求過什麼?

可是有了你之後..我就更不敢奢求了..

因為只要你看著我….我就擁有了全世界…

你看…你給了我那麼多的快樂..

我卻不知道要回報你什麼?

即使是那麼的微薄…我也希望能看到你的笑容

一輩子有多我不知道..

可是我願意陪著你走下去

直到有一天有一個代替我牽起你的手

那個時候…到那個時候…

我應該老到再也握不住你的手了吧..

可是我會心存感謝

因為….你已經陪了我好久..好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