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022.JPG 

2010/11/29  星期一

大男人總算趕完了期中的設計作業

不過接下來

就是四個禮拜後的期末作業了

看他每天掛在電腦前面畫圖

自己也幫不上什麼忙

唯一能做的

大概就是陪他去吃他想吃的美食

三不五時聊些沒營養的話題而已

 

原本早上應該先去一趟醫院

但忘記先掛號

現場等候要一個小時以後

於是先拉著大男人去吃午餐

在四號公園附近繞了繞

最後選擇這一家波思若義式料理店

 

IMG_5013.JPG IMG_5012.JPG  IMG_5014.JPG 

菜單種類很多

但是眼尖一點就會發現

素食可以選的少到有點讓我想哭啊

鮮蔬野菇奶油義大利麵(焗烤飯)

鮮蔬野菇披薩

就這兩種

沒了耶 

 

IMG_5016.JPG 

趁著等待的時間隨手拍拍店裡

小小的店家還蠻乾淨的

看到門外有外送的機車

大概是以外送服務為主

再加上用餐時間還沒到

所以連服務人員都躲在廚房裡

 

 

IMG_5015.JPG 

裝潢很簡單

四號公園附近有太多的義大利麵餐館

比較有名的大概就是蕃茄屋了<---對不起..我忘記店名了==a

去吃過一次

價位和美味是成正比的

但沒太多驚喜

 

IMG_5019.JPG IMG_5018.JPG

外面非常明亮

難得的陽光讓人想出去走一走

眼看馬魯可的長假即將告一段落

卻卡在大男人的作業報告裡

唉~

 

 

 

IMG_5016.JPG 

這裡還有推出聖誕節特餐

看了一眼

我警告大男人聖誕節敢帶我來吃這種速食就死定了

一個大批薩

三個雞翅

加上兩杯濃湯

只要299

這不是平常就可以吃到的套餐嗎?

拿來當作聖誕節大餐會不會太敷衍了點?

 

 

 

 

 IMG_5021.JPG 

玉米濃湯上桌了~

看起來很香濃

但嚐起來卻很平淡

完全沒有牛奶的香氣

大概是將麵粉炒開之後加水煮的吧

因為裡面有放火腿

所以大男人不能幫我分食

 

從照片中應該看的出來

他有多不願意幫我拍葷食

 

 

IMG_5020.JPG 

義大利麵一上桌

那香氣就誘得我和大男人同時間拿起了刀叉

果然奶香十足

加了非常多的香菇

吃的出青菜的新鮮度

我還是嚐了幾口就停下來了

大男人趕著上課

還是讓他先吃飽好了

 

 

 

IMG_5023.JPG 

披薩不大

一個要價120元

我是認為有點小貴

但用料實在

餅皮也很厚實

雖然不是我愛吃的薄脆口感

大男人覺得不錯吃

 

 

IMG_5024.JPG 

披薩就是要趁熱

起士還沒完全凝結前

才會好吃

一份切成四片

份量真的不多

但因為有喝湯的關係

所以非常飽足

 

後來上網查詢的時候發現他們家是以超Q軟手工披薩為招牌的

怪不得披薩很不錯吃

下次會帶小乖去吃吃看^^

 

 

波思若義式料理

 地址:台北縣中和市 中安街122號

電話:02-223111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