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878.JPG 

天氣微涼

沒有意外的又早起了

昨晚因為忙著大男人的事一夜沒睡好

看他工作那麼累

一回家就倒頭大睡

也不好吵他陪我聊天什麼的

就讓他好好地睡一覺吧

 

很久沒在深夜做自己的事了

生活中有了大男人之後

總是固定時間上床

他老是擔心淺眠的我睡不飽

其實還真沒睡飽過

但要我睡到日上三竿

也有點免強了

 

禮拜四說好了要去看花博

我心裡很期待呢~

 

主圖是我和大男人還沒交往前

常常會去吃ㄧ家豆腐店

旁邊的冰店

記得味道很普通

但照片拍出來質感好到連我這樣的生手

都想鼓掌叫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