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還有些什麼想跟你說。

想想,還是到此為止就夠了。

你在我世界裡留下的喧嚷,就告一段落了吧!

 

曾經你是我美麗世界的蝴蝶。

你為我翩翩起舞,我為你盛開嬌豔。

在一起走過的時間河流裡,我默默地數著你的步伐,和你留下一模一樣的足跡。

那個充滿咖啡香味的早晨哩,你點給我吃的火腿麵包是齒頰留香的美味。

一天過後的疲累,在蛋包飯的日式專賣店裡得到了紓解。

周杰倫桂倫美不能說的秘密,成了我永遠說不出口的秘密。

西門萬年的甜不辣,有你為我添上一碗熱熱的湯。

 

我一件件把這些回憶打了死結,收進抽屜裡。

溫暖的笑了。

原來你還給了我很多那麼美好的禮物啊!

 

星期天的突然到訪驚嚇了沒有防備的我。

然後一整個禮拜就渾渾噩噩的過去了。

我努力的想著我記得的你,卻再也和現在連不起來了.....

你已經不再是我熟悉的過去,而慢慢的成為我生命中的陌生人。

愛情被迫消失在時間的拉扯裡,最後連個影子也沒剩下。

我想,這就是時候了。

 

 

我愛著的你。

我還不能抱著坦然的心情去給予你任何真心的祝福。

傷口結痂過程裡,有些疼痛是要忍住的。

除此之外,只要我給的起的。

你開了口,就恢復原狀。

連一點掙扎也沒有。

 

這是身為你的朋友,我願意為你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