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保持沉默

心底卻清楚的知道不該再沉默了

並非沒有感受到你的寂寞

只是那是你的

我無權再去關心

 

很愛很愛又怎麼樣?

當有一天你漸漸地從我的生活中淡出時

我感受著你不在的100多天

除了最開始的時候

心情有些許的想念之外

其他時間

我還是好好地

好好地過著自己應該過的生活

 

沒有你

我還是可以

 

所以就算很愛很愛

那又怎樣呢

 

堅持會輸給時間

執著會敗給思念

我對你的愛

只好高舉白旗

從此

退出這場比賽

不再因為誰

也不再有誰

可以像你一樣讓我如此想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