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水瓶座男生:

你最近過的好嗎?

常常看見你上線下線

下了線又上線

我的心情也從一開始的起伏不定回歸到很平靜的階段

不是我調整了什麼

而是我不再堅持盲目了

 

你一定會是個很幸運的人

因為你擁有了我很多年的專注和永遠的祝福

即使不在一起

我的關心卻不曾減少過

 

我知道

我該往前了

把你丟在路上

不是捨棄

而是放下

 

這些年來

背負著對你的愛

讓我總是隨你的喜而喜

隨你的悲而悲

沒有我自己

也不要我自己

 

現在

我想找回自己了

也許會花掉很久的時間

但是我知道

我很值得

 

祝福你

也能找到值得你去珍惜的好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