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很受不了嘰哩瓜啦的都以自己ㄉ想法在想別人ㄉ事!!

管好你自己吧><"

這是花子在她的網誌上警告我的話

 

最近這兩天馬魯可不小心因為太過誠實而惹怒了花子小姐

從花子小姐生氣又激動的語氣看來

結果應該非常不樂觀才是

 

所以馬魯可打算把當初PO在FB的文章放上來

讓大家幫我做做主

到底是誰的問題??

當然沒那麼無聊啦

純粹只是放上來讓大家欣賞這一篇馬魯可自己覺得也沒有寫的很好

所以不知道她幹麻生氣的文章

又或許

是因為我寫不好

所以她才生氣也說不定阿阿阿阿阿~

 

『兩個人在愛情裡的關係不一定能對等

愛的比較多的那方付出的永遠超過對方所能給予的

看起來似乎合毫無破綻

但其實並不合理


承認一段關係

不只是單純的承認而已

有一部分只是為了讓對方安心


我常說

愛情不需要太低調

低調只會讓另一個人懷疑

你是不是真的愛我?

真正愛上一個人

應該是要高調的

恨不能讓身邊所有人都知道

我戀愛了!!!!


在愛情的關係裡

相愛的程度是不成對比的

有的人在愛情理學會等待

有的人在愛情裡學會忍耐

有的人在愛情理學會傾聽


有的人則在愛情裡學會安靜

默不作聲


寧願當個聾子

聽不見對方說不愛你的聲音

寧願當個瞎子

看不見對方表現出的不耐煩表情

寧願當個又瞎又聾的愚人

也要欺騙自己




你不是真的瞎了

也不是真的聾了

要如何做到不聽不看的境界呢


一段關係裡

不該有被勉強的關係

也不該有犧牲的角色


既然確定愛了

就要好好地去愛


女朋友這三個字

是一種責任

一種對愛情的承諾


原本已經很習慣一個人的生活

突然間多出一個人

陪你分享快樂

幫你分擔不快樂

你的喜怒哀樂

突然間

都不再是你自己的了



星期五的傍晚

你再不能早早回家

他說想去看的電影

他說想去吃的餐廳

他說所有想為你做的事情

你都要用力記得

陪著他一起完成



你不能用很多的藉口去拒絕他

你不能用和朋友有約去婉拒他

你不能說你只想待在家來塘塞他

如果他是你想要去愛的人

請你

不要讓他因為見不到你而傷心難過


我想

基於以上種種理由

我大概會是最不稱職的女朋友了吧==』

 

老實說馬魯可實在不懂有什麼好生氣的

 我明明就是好心相勸啊?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