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水瓶座男生:

我又為你哭了...

這次的眼淚鹹澀到難以下嚥。

 

你喜歡的人終於喜歡你了。

雖然我的心痛到快要擠不出一個字了...但我還是很勇敢的告訴了你。

曾經因為愛你而對你做了很不公平的事。

至少要那麼一次公平的給你機會。

 

你是我這三年來唯一執著的執著。

所以我好不甘心。

 

跨年夜過後。

我重新思考了我和你的關係。

或許這個位置不是我真正想要的。

卻是我們最後的結果。

 

親愛的水瓶座男生。

1月22日是你的生日。

我為你邀約了她。

即使我知道。

從那天之後你和她之間的曖昧不清也會開始開花結果。

我的愛戀或許就真的可以告一段落了。

 

請容許我最後一次為自己的"不得不"而放聲大哭。

                                             馬魯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