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習慣了你的缺席。

只要是有關於我的,你都可以不在。

於是,我再也不需要多加揣測你是不是故意的。

因為答案一直都沒改變。

 

親愛的。

當我把你放進心底最深處時。

那代表,你已經成為我的回憶。

不折不扣的過去。

 

即使,我們還是在同一條線上移動。

偶爾靠近。

偶爾疏離。

但,卻再也無法真正重疊。

或許該說,從來也沒真正屬於過彼此才對吧。

 

我看著你的照片,陷入了很深的思考裡。

他們說的都沒錯。

我不該靠近你的。

是我自己給了你傷害我一次又依次的權利。

直到自己再也承受不起。

才狠心地把你推出去。

 

你是劃在我心上的一道痕跡。

不明顯,卻清清楚楚地疼痛著。

吃了好久的止痛劑。

總算,還給自己一個安靜。

 

很多人說這只是暫時而已。

我不知道是不是如他們所說的,我還是會輕易地再愛上你。

但目前看來。

我很適應現在的距離。

而且逐漸習慣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