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心情特別好。

沒來由地對著12345說:今天下班去唱歌吧!

原本以為會遭到他無情的拒絕,沒想到他只遲疑了一秒就說:好啊~

工讀生妹妹 real man也很爽快的答應了。

剛好到附近辦事的F君來店裡吃早餐,在天時地利人和之下,馬魯可怎麼好違背天意行事呢?

小乖的爸放假回來自願帶小乖一天,我也難得的可以放一天假。

雖然心裡還是掛念著小乖的病情。

在12345一再的保證絕對不會太晚回家的情況下,我滿心雀躍愧疚地答應了。

 

於是,一行七個人。

除了水瓶座男生不能臨時請假所以沒來之外。

連最難搞定的魔羯座老成的瀟灑哥都很夠意思的出席了一個多小時。

 

其實,我明白12345的苦心。

也知道他是因為我才答應的。

所以我玩的很開心、很盡興。

 

雖然因為12345的店而起了不少的爭執。

甚至於還發生了很多讓我很氣很氣的事。

不過看在12345每天都那麼努力配合我演出搞笑劇的份上,我就不跟他這般見識了。

 

從在早餐店上班之後,我原本甜美的嗓子就變的沙啞粗糙。←確定不是喝酒造成的嗎?

但今天還是唱的很開心。

每天忙到東倒西歪。

回到家早就累趴在電腦桌前。

難得的偷閒,讓我總算可以把肩上沉重的壓力給暫時卸下。

 

謝謝各位的配合。

馬魯可這麼任性的要求不但沒被揍還得到大家的應允。

真的超開心的啦~~

明天如果能放我一天大假就更完美了(哈哈~~果然是不可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