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去拜訪了一個不認識的朋友。

我一定要把話先說清楚,馬魯可打從懂事後從來都沒做過這麼突然又衝動的事。

在網路上寫寫自己的心情是一回事,有人願意給予回應及鼓勵是一回事。

但是跑到人家家裡讓人家對馬魯可品頭論足就有一點"那個"了。

馬魯可在這裡寫了那麼多"不能說的秘密",照理說應該是打死都不能輕易讓人看見本尊的。

只是就是那麼巧,清風太太就住在水瓶座男生每天要往返的工作地點─桃園。

一方面只是好奇水瓶男通車來回要花掉多少時間?

另一方面當然是想見見這個兩袖清風腦袋空空的好朋友啦~~

台北到桃園真的不遠,不過是三十分鐘就可以到的距離。

但是馬魯可是個天生不可多得的大路痴。

所以連火車都不會搭乘的情形下只好鼓起勇氣厚著臉皮問一下售票員啦!

正當我深呼吸又深呼吸又深深呼吸了好大一口氣之後,沒想到好運來了!剛好排在我前面的老爺爺也是要去桃園的啦!有沒有那麼剛好?我張大雙眼忍不住雀躍的心情很帥氣的對著臉上沒有表情的售票員說:我要跟他一樣的!自強號到桃園,一張。

然後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尾隨在老爺爺後面。

幸好有老爺爺。

不然即使我順利的買到了票,這上上下下彎來彎去的台鐵月台也會整死我的。

半個小時後,我帶著小乖以一種很囂張的姿勢登陸在桃園車站。

然後......然後咧?

靠~~我不知道清風太太的手機號碼啦~~

雖然已經先打到她家告知她我大概幾點會到,但從來沒見過的兩個人要怎樣認出對方啊?

總不能見到每個人都問:你好,我是馬魯可,請問,你認識我嗎?

齁~~~~在完全不知道該如何是好的情況下,只好把小乖推到前面讓每位路人都可以很清楚的看見他。

為什麼要這麼做咧?

那是因為小乖在痞客幫曝光的次數遠遠超過馬魯可啊!

至少會比我更好認出吧~~

沒多久,就有一位可疑人士慢慢接近我們。

不用多猜想,這人一定是清風太太啦!

不然你以為有誰會來搭訕一個帶著死小孩的歐巴桑咧?

大略的向我介紹了桃園沒什麼好玩的概況之後,就直接騎回她家了。

出乎我意料之外,清風太太的家裡乾淨到讓馬魯可很傻眼。

不過換句話說也有可能是我家太髒也說不定.....><

原本還有些不好意思的,但一個32歲的女人還在哪裡扭捏作態應該會讓人更討厭,所以沒幾分鐘我就恢復成平常的馬魯可水準啦~~

清風太太和馬魯可約好吃晚餐,還好兩個女人聚在一起除了大聊男人的壞話、女人間的是非八卦之外,能做的事其實還真不少。

沒多久清風先生就帶著"聽聞很好吃的鹹酥雞"回來了。

在這裡馬魯可可以幫腦袋空空兩袖清風的清風太太作證一下,看她隨便在廚房晃兩下就可以做出幾道好吃的料理的情形下,果然是個深藏不露的"詹姆士"。(這次我可沒說錯了吧^^lll)

晚飯時間大家和樂融融?的開心聊天著,至於說了些什麼就不用太詳盡的敘述了吧!(其實是忘的差不多了啦!!)

最後,清風先生很大方的把自己的收藏讓小乖選了兩個帶回家。(之所以大方其實全是為了自己吧~~)

回車站的途中討人厭人很好的清風大人居然還告訴馬魯可有名的桃園恐怖逸聞。

但是天生膽小的我早已經左耳進右耳出啦~~

下回有空換你們夫妻倆來永和給人家招待一下的機會吧!

雖然永和也沒啥好吃好玩的地方,但是我們的嚕啦拉鹹酥雞還不錯吃喔~~

在回程的火車站看著來來往往的乘客,都已經晚上九點多了,這些人還在辛苦的為了生活奔波著~

IMGP4827.JPG 

小乖開心的嘴臉~~~清風叔叔:小乖回到家還對你念念不忘喔~

IMGP4832.JPG 

桃園~~下次見啦~~

 IMGP485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