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禮拜看完《敗犬》然後上來寫寫感想好像已經成為習慣了。

不過有沒有人覺得敗犬的廣告好像越來越多了?導致劇情好像有點拖耶。

但是馬魯可不得不說昨天的魯卡斯真是超帥氣的!

不愧是讓所有敗犬們都想要吃上一口的小草莓。

而且馬魯可忍不住要稱讚敗犬的幕後團隊腦筋動的也太快了,平均每個禮拜都可以推出一本和"敗犬女王"搭上劇情內容的刊物。

想收藏的人還必須要存很多錢才行,因為後面接著還會有DVD和原聲帶等等的商品出現......台灣的經濟復甦靠消費券動作實在太慢了,不如把期望放在偶像劇這一塊大餅上,可能馬總統當初承諾的政見也會實現的比較快一點。

相對於魯卡斯帥氣的表現,單無雙的手足無措倒是令人可以輕易地猜測出劇情未來走向;只是可憐了離開六年的學長先生。

果然當愛情已經走過,再多的補償也彌補不了時間帶來的改變。

學長先生一句:我要怎麼連上我們這六年來的差距?馬魯可心裡就有了底。恐怕是沒辦法了,再說節目開宗明義就告訴你盧卡斯才是正牌男主角。

但是換到真正的現實生活上呢?

我想盧卡斯贏的機率也是比離開了六年的學長來的高出許多吧!對馬魯可這隻喪家之犬來說重點不在兩個人誰比較帥而是在時間還有距離的這個層面上。(因為兩個人都很帥,所以重點不在外表.......)

如果有一個人離開了我生命六年,不論曾經兩人有多親密?再次見面一切還是重新開始。這才是事實,才是生活中的理所當然。

盧卡斯說八歲不一定是個差距,換個角度看也可以是無限大的可能。只能說編劇連差八歲也能事先設想到真的是太強了,不過馬魯可真的沒辦法吃下那麼嫩的草莓耶!這點我和單無雙一樣掙扎。

很多人說年齡不是問題。但是拜託一下,馬魯可都是三十好幾的大人了,平時也沒有愛演偶像劇的習慣,除非真的"愛到卡慘死",不然八歲對我來說不但是差距,還是條鴻溝咧!

朋友都覺得我很幼稚,但是表現幼稚和真正的幼稚是不一樣的,我只是行為有時會比較脫軌,但不代表我不知道自己接下來該做什麼。

水瓶座男生差我四歲,但他就是真的很幼稚。當然我已經承認我就是喜歡他不成熟的這一面,所以不用特地上來抨擊我啦!

我相信女人年紀越大越喜歡跟年紀小的異性相處,但不代表我們會想要選擇小弟弟當終身伴侶。這麼說可能有點欠缺公平,但是就像老男人都愛把年輕妹妹一樣,看的到摸的到,但是如果牙口不好,我看能真正咬的動的大概只有郭董那樣身分的人吧!

因為年輕所以有無限可能。所以他們不喜歡被侷限住。

就像盧卡斯說:沒有車,我可以陪你散步回家;如果妳走累了,我可以背著妳走。

套在偶像劇裡還真是讓人春心蕩漾。

但是落在現實生活上就讓人魂飛魄散了。

我突然想起有一個朋友曾經和大她12歲的男人交往,男人的體貼和成熟讓她迷戀不已,不過每次下樓吃麵總要被白目的老闆娘說:跟爸爸感情很好厚~~

後來兩人分手,部分原因是朋友不堪路人的白目行為。

那天和朋友喝酒聊天,處女座傢伙說可以接受姊弟戀,但前提是女人要保養得當!那麼膚淺又沒深度的草莓,馬魯可連拿在手上都覺得"定給"!

朋友說如果不是事先知情我瘋狂迷戀水瓶座男生,很多人都以為我喜歡的是隨時精蟲衝腦的處女座傢伙

其實搞不好真的是這樣。

只是我不想承認自己跟那種喜歡帥氣外表的膚淺女生一樣。

看吧!我就說我很幼稚。

雖然和弟弟們相處甚歡,可是馬魯可心裡很清楚這樣的小鬼是不適合一輩子走下去的。

水瓶座男生曾經很生氣的對馬魯可說:妳幹麻要那麼在意年紀的問題!

唉~~小弟弟不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