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只是標題就會吸引我進去分享陌生人的心情。

今天隨便逛逛的時候,不小心就逛到了劉品言-你開心就好的部落格。

然後如往常一般。

我陷在細膩文字的溫柔裡,還有一遍又一遍的"I'm yours"。

因為太多偶像劇裡的既定印象,總以為像這樣小小年紀愛作夢的小女生在現實生活裡大概也是夢幻到讓人覺得遙不可及吧。

沒想到真實的她卻那麼的貼近每一個平凡的你或是我。

會有被誤會而想放聲痛哭的時候。

會有被人捧在手心快樂到像得到全世界的時候。

會有工作不順利而有衝動離開念頭的時候。

也會有想要放自己一個大假、沒有目的只是到處走走的時候。

然後,她去了法國。

去了馬魯可從小就很想去的巴黎。

在那裡她認識了一些人。想通了一些事。

最重要的是她重新愛上了自己。

很奇妙的感覺,只是幾個部首組成的文字就能讓我看見屬於別人的認真。

然後感動不已。

希望有一天,我也可以感動我自己。

沒事就進去看看吧~~~

http://sesther.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