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公,父親節快樂。

我對你的想念也只能透過文字表達了。

 

你曾說過要我找一個愛我比我愛他還要多的男人。

你說這樣比較不會累。

當時我不懂你告訴我這些話裡面的涵義。

現在總算懂了,卻也傷痕累累。

 

外公,我很愛他。

就像你對外婆的那種愛。

可是愛上他之後,我就不知道要怎麼愛自己了。

我變得好痛苦。

我希望他也可以愛我。

結果他對我的感情只是彌補。

所以無法成為真的愛。

 

外公。

原來失去真的可以讓人長大。

只是這代價,好大。

好大。

 

我幾乎就要熬不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