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357_513602795319583_1608723671_n    

終於,真正的回到了單身。

無論是身體上、或是心情上都慢慢地接受了他不愛我的事實。

有好一陣子,我拼命的逃避。

用他的良心困住自己。

可是,人性總是這樣。

你越拿他的弱點攻擊他,他就越想逃離。

所以,我扔掉了手中的石頭。

轉身離開了。

 

我知道我在哭。

我知道心很痛。

我也知道我好捨不得他。

可是,如果我已經不能帶給他幸福。

那麼我寧願讓他去尋找另外的可能。

我的愛已經變成了他的負擔。

我們的回憶已經不再美麗。

我只能接受這樣不完美的結果。

因為愛情需要兩個人的認同才能成立。

一個人怎麼愛都不算真正的成立。

 

即使,他傷害了我兩次。

讓我痛不欲生了兩次。

我還是無法恨他。

面對一個還深愛的人,恨這個字又太言重。

我把他送給我、我最珍貴的禮物都還給他了。

因為我這裡已經有很多的回憶了。

擺一些在他那裏,是我最後的自私。

 

看來,我要學著當一個寬容的前女友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無論如何,恭喜你得到你一直想要的自由。

我心裡很清楚你是為了補償才留了下來。

我以為有一天,我的努力會開花結果。

現在明白了。

努力不一定會開出芬芳的花朵。

但是等待的過程中,我很幸福。

 

真的,我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