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越來越清楚,愛情是怎麼一回事。

卻也越來越無法拿出勇氣了。

 

我常常在想,無論上帝有沒有在我的未來裡安排另一個人。

那一定是祂對我最好的安排。

 

失去大男人也是。

因為時間到了,所以祂通通拿了回去。

為了讓我學會自己飛翔,而摘下了我的翅膀。

很痛,卻非這麼做不可。

 

我和大男人即使沒有分手,他還是會繼續傷害我。

孩子只是為了讓我們完成各自的人生作業。

第一次交了白卷,這一次上帝決定站在我的身邊監督我。

 

 

親愛的游仲勤。

你即將暫離台北。

我無法親自送你離開,心裡滿是遺憾。

你這趟旅程會充滿我的祝福和祈禱。

祈禱你出入平安。

 

誠如我說的,你對我所做的事情已經結下了惡的果實。

即使放下了,也無法抹滅心理烙下的痛楚。

但我不怪你,或許該說我不是完全的無辜。

所以,你就走吧。

無論到了哪裡,記得多幫助孩子。

他們才是你該還的對象。

 

生命不能承受的重量竟然會是你,為我帶來陽光的向日葵男孩。

這是相遇之初,我未曾預料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