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實話,我不知道眼前的路要怎麼走下去。

感覺像是被人勒住了脖子,空氣一下子從胸口大量的失去。

我的眼睛一直下着雨,從清晨到月光升起。

有時候堅強只是偽裝的面具,與其說勇敢倒不如說是因為害怕傷痛不止。

所以寧可苦苦地笑着、也不要讓任何人發現我面具後的脆弱。


從失去大男人,到小乖要離開身邊。

我真的強烈感覺到自己的失敗。

怎麼沒有人會認為我跨不過去?

你們為什麼對我有那麼大的信心?

如果我熬不過去,是不是就這樣結束了?



大男人說我只會找他麻煩。

我想起昨天在他家樓下,看著他帶著他的老師上樓。

第一次,我嘗到了失魂落魄的慟。

樓上傳來了別人和他媽媽的笑聲,我一直渴望得到的溫柔。


我總是從他的電話裡聽見她的聲音。

用着最刻薄的話語刺激着我和他。

彷彿我搶了她今生的至寶。

大男人說她是得到最多的人。

我想了想,也是。

從我們分手到現在,已經要邁入五個月了。

這五個月從挽回到把我完全拔除,他做得盡善盡美。

我深陷在他留給我的困惑裡,開始明白他那些年說過的“不知道”。

或許他是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說。


我牽著小乖從大男人的家樓下離開。

心裡滿滿地感慨與遺憾。

真心的祝福暫時還辦不到,但唯一可以保全的是我的心總有一天會痊愈。


大男人再見了。

我愛你。

愛到足以恨你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