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日期 2011-08-01時間 23.02  

這兩天,我一直看著我和大男人發生過的點點滴滴。

邊看邊哭、邊看邊笑。

回想起這兩年,其實大男人一直都是一樣的。

改變比較多的反而是我。


我一直很想要名正言順。

但是圖什麼?老實說我自己心裡也很矛盾。

我想要嫁給他,但我不想太快面對到家庭的部分。

我想要有人陪,但我不希望他一天到晚在身邊粘著我。

我想要他的好,卻不知道他要不要我的好。


我愛他,卻害怕他不愛我。


經過一場又一場地宣告不治。

我總算鬆開了手。

有一部分是因為痛了,有一部分是捨不得。

捨不得看他被我和我的病情給拖住了。

大男人就是要展翅飛翔才像是我愛的那個人啊!

於是,我選擇了以我們交往之前的方式留在他身邊。

直到有一天他想離開了為止。


我不再奢想我們還有沒有未來。

因為現階段的我是很茫然的,我必須在未來和理想之間作搏鬥。

感情對我來說只能是淡淡的調味。

重了,會失衡。


很感謝一路陪著我一起談戀愛的你們。

很抱歉沒能好好牽着你一起走的大男人。

很想念這兩年來的甜蜜、難過、開心、辛酸滋味。

很遺憾我們沒能寫出美麗動人的章節。


我親愛的大男人:

謝謝你。

謝謝你曾經努力帶給我幸福快樂的生活。

謝謝你在兩邊那麼辛苦地被為難着。

謝謝你無論多遠都會跑回來陪我吃晚餐。

謝謝你愛過那麼任性的我。

我很愛你。

所以不能再讓我自己拖住你。

                              馬魯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