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那麼沮喪了

好像拼命去填平你心裡的傷口

你卻一點也沒有感覺

 

我難過的快要不能呼吸

卻在停止呼吸的那一刻

發現了

原來我真的很愛你

 

那麼

就不掙扎了

既然還那麼愛

又為什麼要掙扎痛苦?

 

我的眼睛清澈透明

因為你

而感到無比的堅定

 

放馬過來吧

我不怕你的冷言冷語

我不怕你的惡言相向

我不怕你的旁敲側擊

都是我應得的

 

你說的對

我說了謊

就是不誠實

你選擇對我報復

也是惡果的一種

 

我會認真的去體會

不再去怨懟了

相信你

也和我一樣的痛苦

所以不能輕易原諒我

 

盡情抒發吧

如果你會比較好過

那麼我願意讓你往我身上發洩

都丟過來也沒關係

因為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