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不到七點就揉著惺忪的雙眼起床。

洗好了臉刷完了牙,慢慢走到大男人身邊親他。

以前總是會討厭這些親密動作的他,似乎越來越習慣我突然的親吻。

每一天,就在三個人的背影裡開始。

 

有時候,大男人會好心的送我去上班。

他知道有他陪我,我在新的環境裡會感到安心。

也只有他知道,我不是真的很堅強。

偶爾的加油打氣,會讓我倍加溫馨。

 

好像從所有的故事開始不再理所當然後,

愛情就被按下了暫停。

我眷戀這樣的甜蜜。

如果,時間遲早會前進。

至少,我很珍惜眼前的停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