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很小氣的人。

不喜歡和別人分享東西,但也不會伸手去拿不屬於我的東西。

無論愛情,或是一些私人物品。

我討厭在事情爆發後大吵大鬧。

過於醜陋,讓人無處可躲的窘樣。

 

我只是習慣保護自己的東西。

或許是因為擁有的太少了,所以防禦心特別壯大。

你不用發動攻勢,我已經準備了盾牌。

識相的就滾回屬於你的地方。

井水不犯河水。

沒必要兩敗俱傷。

 

說到底,我是感激你的。

沒有你的試探,他不會勇敢堅強。

沒有你的背叛,他或許仍是那個不懂事的小男孩。

沒有你,現在的我和他或許不會在同一調平行線上。

我很感激你,你的不成熟造就了他的溫柔。

 

但是,過去了。

他的溫柔已經不是你的。

他的堅強不是你的。

他的快樂和悲傷都關你屁事。

你的眼淚和委屈更關我們屁事?

我不需要和他為了你偶爾的問候而爭吵。

但這不代表我大方。

我只是不想犯和你一樣的錯誤而已。

 

如果你無聊,請妳自己找些事情來作。

他和你,已經結束了。

既然選擇驕傲的放手,那就別在可悲的伸手求救。

你有你的,他也有我了。

你想做什麼,我一點也不想懂。

我只知道,他是我的。

一但你靠錯了肩膀,我就會把你攆走。

愛情裡沒有笨蛋,只有假裝是笨蛋的笨蛋。

請妳自重。

愛惜你得知不易的幸福光景。

祝福妳,和妳的家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