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5 15.09.40.jpg  

就要滿一年了。

我和大男人,就要一年了。

 

這兩天常常再他身邊驚醒。

這樣愛下去,是對的嗎?

對一個眼裡只有自己的大男人而言。

很多事情其實和對錯無關。

重要的是自己的心情。

 

 

他放假一個人到處晃晃。

我從FB知道一切訊息。

他和朋友打打鬧鬧,卻對我冷言冷語。

我越來越無法說服自己,這是被愛的證據。

 

 

或許分手都是有原因的吧。

大男人和過去的每一段愛情擦肩而過的原因,和我的或許不會有太大的差別。

一個眼裡只看得見自己的人。

是不會想要知道別人心裡感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