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3478_1929992202893_1034854543_2113199_4710217_n.jpg  

我想念酒井法子還依然美好的那個年代。

我想念傑尼斯動不動就來台灣開演唱會的那個年代。

我想念在南港101外面排隊、睡覺的那個年代。

我想念即使發生了天大的事,我們都依然能開心的大哭大笑的那個年代。

我想念為了學好日文每天下班勤跑地球村的那些日子。

我想念和同學討論功課、和八點檔劇情的那個年代。

我想念那些已經離我很遠,而我卻三不五時會想起他們的那些日子。

 

即使有一些想念,已經淡到連氣味都不記得了。

 

經歷過太多的故事,我幾乎要忘記哪一個是我的故事?那一個是你的?

過多的錯亂回憶把我的現在弄的一團糟。

唯一可以確定的,是我已經不能再吵著這一切都不算數了。

 

心裡有個填不滿的缺。

有個忘不掉的情節。

有個不能癒合的傷。

有個愛過一輩子也放不下的人。

有個誰也進不來、而自己卻一直深陷其中的黑洞。

 

我知道你在。

卻不知道你是不是還在。

就像我知道我愛你。

卻不知道我是不是還愛你。

寫不完的題目,卻逼近了交券時間。

 

我一直都是個好學生。

準時上課、認真聽課、準時下課。

卻在這個題目裡兜了好久。

真正徹底的被難倒,又逃不出你的懷抱。

 

我想念那個我隨便說點什麼,你就會開懷大笑的日子。

我想念那個我只要說前面幾個字、你就能立刻猜出我想說的話語。

我想念我們都毫不懷疑這就是愛情的堅定心情。

我想念你,想念已經離開我很遠很遠的你。

 

如果,兩個人在一起卻不能使對方更好。

是不是,就該認真考慮讓另一個人傷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