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bmp  

 

下午參加了同學會。

約在竹圍,淡水馬偕附近。

原本不太想過去的,但想想都三年不見這些老同學了。

於是,中午12點匆忙的趕到了捷運站。

 

原來從景新到竹圍是那麼長的一段距離。

習慣了捷運,就忘記了時間的長度。

和水瓶座男生通了電話。

如果默契沒出錯,我猜想他原本要跟我約在台北車站的。

但現在,我們必須拿捏得當。

於是,他來不及開口,我就掛了電話。

 

到了竹圍,比想像中來的擁擠。

天色灰暗,沒一下就起了風。

指明了另一個同學來接我,刻意跳過水瓶座男生。

 

老同學見了面,總有聊不完的話要說。

花子也來了,因為水瓶座男生而和我有了嫌隙的她,大概沒料到我會出現。

席間兩個人沒有任何交集,但我對她是有些歉意的。

 

三個多小時,似乎很快過去了。

那種熟悉的氛圍,一下包圍了我們。

很開心大家都沒有變。

一樣幽默。

一樣安靜。

一樣無聊。

一樣溫柔。

是我記憶中的模樣。

完全沒有差錯。

 

我開始期待,下一次的見面了。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