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524.JPG 

我很喜歡吃辣。

小時後家裡就是拿辣椒在下飯的,所以吃辣對我來說並不是什麼多困難的事。

偏偏,遇見了一個不太能吃辣的人。

本來以為依照他的個性,大概是要我委屈了。

沒想到,每次出去都還是順著我。

大男人的體貼,總是出現在我沒有預料到的小角落。

 

天氣變冷了。

遲了兩個多月的好朋友終於來了。

還氣勢如虹,差點就讓我不能下床。

這時候就很慶幸,身邊還有個人陪著。

即使只是陪著,什麼也不做。

妳還是會不自覺得感到欣慰。

 

我和大男人似乎越來越習慣相愛了。

每天出門前的數個吻。

幾個依依不捨的擁抱。

午餐吃什麼?晚餐一起吃?

我慣壞了他的依賴,他慣壞了我的耍賴。

 

好期待過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