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bmp  

開始三個人的生活。

帶點忐忑不安的心情迎接了100年的到來。

對於一些數字,我總是抱著期待。

未來,會是怎樣的?

我握緊了你的手,不再多想了。

 

明年你就畢業了。

有更多的問題和阻礙在前方等著。

我明白你只是習慣,習慣了我。

就像我已經習慣,習慣有你。

不是由愛為出發點,要走到相愛的終點,是有點困難。

有時候我不是固執己見,只是不想輕易放棄。

 

當我對你的在意總多過你的。

事情就不再單純的只是相愛的事了。

但我總是樂觀,樂觀到相信你會愛上我。

我以為你會變成我的。

只是,除了你自己,我從沒見過你愛上誰。

 

不知不覺,犯了愛情的大忌。

那,就是佔有。

一旦有了想要獨佔你的心情,我就輸了。

輸給自己理性的勸誡。

輸給自己自以為灑脫的勇敢。

 

還沒走到底,也還不到轉身離去的時候。

只是,有時候會忍不住懷疑。

當愛情慢慢產生變化的時候,我要怎樣甘心的放開手?

愛情要我堅強,也讓我軟弱。

而那些假裝一切都好的每一個昨天,都成了不再相愛的證據。

 

我在紀念我們的愛情?

還是紀錄我們的回憶?

抑或是懷念?

懷念你和我未開始前,那樣單純美好的相遇。

 

而那麼單純美好的,都已經隨時間的足跡慢慢的被封存在時而靠近時而疏遠的距離。

寧可你不再寵愛我。

好讓我可以心灰意冷的死去。

也不要在殘存的灰燼中,慢慢的逝去。

 

下了好幾天的冬雨。

好幾年不曾有過的雨季。

突然在我們相愛的這一年,就來了。

夜裏聽著你平穩的呼吸聲,我竟也能跟著睡去。

想來,是真的愛上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