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覺得遇見瓶頸的時候,平井堅就會跑出來。<-----對不起,很難笑。

但我真的覺得馬弟長的好像平井堅。

害我每次看到他都會忍不住在心裡往後彈跳好幾步!!

真的,超像的啊!!!

但身為他老姐,我卻生的甜美可愛。

看來馬媽還是待我不薄。<-----這不要臉是遺傳誰呢 ? ? (遠目~)

 

話題扯到日本去了。

對了,大家有收看這次的紅白歌合大賽嗎?

我每次都熬不到10分鐘就偷轉台了.....

但聽說這次101煙火很讚。<---話題跳的好快!有沒有人跟不上的?

蔡國強真是台灣之光。

我之前很丟臉,不知道蔡先生是誰。

某台的新聞主播說他的煙火很有可看性,就私下幫他娶了煙火達人的稱號。

後來很多朋友聽到我說這次101的煙火,是由煙火達人一手策劃的這樣。

都決定南下高雄或是台南之類的。

總之他們都說煙火達人聽起來很遜。

沒有什麼可看性才對。

結果我想他們都後悔死了吧.....

但其實,蔡國強是爆破達人,不是煙火達人啦!!

 

該把話題拉回我前面提到的平井堅了。

平井堅1972年1月17日出生於大阪府東大阪市,日本的創作歌手,被譽為日本國民天王(順帶一提,台灣的國民天王是周華健。)

 他在三重縣名張市長大,畢業於橫濱市立大學。近年他的歌曲在東南亞樂壇備受矚目,而其中「爺爺的古老大鍾」、「輕閉雙眼」等多首名曲更把他的事業推上一次又一次的高峰.....。<----我想緋聞也幫了不少忙。

但,有人想聽平井堅的故事嗎?

2011年,雙子座還是一樣愛胡扯瞎搞,請大家不要唾棄我,要繼續跟我當好朋友喔~

 

好了,不想看廢話的人直接看這裡就可以了。

我很高興在我以為一切平穩的時候遇見了問題。

問題本身就是答案。

答案本身不具有任何實質上的意義,但過程開心愉快就好。

也就是說,瓶頸很好。

它讓我拔腿就跑。

站在原地呆呆地讓人家攻擊,一向就不是我會做的傻事啊!!!!!

 

 

平井堅真的是很會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