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心裡下起了一場雨.....
是什麼時候開始變天的...如果能早一點發現...就不會被淋的 一身濕.‧
我的心.....病的很嚴重..吃藥會好嗎?看過醫生就會好了嗎?
或許我最後...還是選擇放棄會比較容易一點.....
 
                 等一個晴天
作詞:梁文福 作曲:一青窈 演唱:  蔡淳佳
 陽光中 風箏斷了線 往事般 落在我面前
那是誰 忘了放風箏握緊一點 撿起了 那年的秋天
陽光中 我住雨裡面 你給我 風箏和藍天
那是我 忘了將幸福握緊一點 感謝你最後的相約
*等一個晴天 我們會再相見 你說了 風吹我就聽見
 笑著說再見 就一定會再見 心晴朗 就看得到永遠
陽光在 撫摸我的臉 感覺到 你還在身邊
那是秋 牽回憶的手溫暖一點 我獨自 散步在從前
陽光在 照亮你的臉 難忘你 微笑的雙眼
那是你 讓離別可以晴朗一點 你背影我目送到今天
*等一個晴天 我們會再相見 你說了 風吹我就聽見
 笑著說再見 就一定會再見 心晴朗 就看得到永遠
因為很想念 每天都是晴天 心晴朗 就看到永遠
陽光中 風箏飛上天 你笑著 回到我面前
讓我像 那風箏貼著天空的臉 讓愛是今生不斷的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