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場流行性感冒來的又急又凶,昨天還只是昏昏沉沉..到了傍晚已經是上吐下瀉...沒想到今天病情居然又加重
真是○○夠狠了。幾乎完全失聲的我,一早醒來就明顯的感受到病毒在體內發狠的威力...連呼吸都很吃力..更別提從床上爬下來花了我多少時間和精力,每次生病就想大哭的老毛病又犯了,不過哭完馬上就覺得後悔...因為脫水的關係必須補充大量水分...哪怕只是一滴眼淚也不能輕易流出..唉......生病真的是一件很浪費時間跟生命的事....
        一粒一粒的藥丸子往嘴裡塞,病情也沒有什麼好轉,昨天打針的右手上已經有明顯的淤青; 到了下午實在受不了這種昏昏沉沉的暈眩感覺,又跑到耕莘醫院掛病號,醫生是個香港人,濃厚的廣東腔讓我幾乎聽不太懂他在說什麼?不過可以確定的一點就是.....我的命沒有他值錢.....唉!我當然知道我感冒了,就是覺得嚴重才會來看病,怎麼一副好像我在浪費他的寶貴時間的樣子,還說「就是感冒嘛!也沒什麼大不了的病!」真是可惡的庸醫!他難道不知道生病的人情緒是很脆弱的嗎? 
        老公把孩子帶回娘家,家裡難得清閒了下來。傍晚又昏昏沉沉的睡了一覺,突然腦中浮現一句廣告台詞''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情上 ''於是趕緊爬下床晃了一圈後....實在找不到有什麼美好的事需要我去做?所以最後決定上來寫這篇文章後,就再繼續昏昏沉沉的睡一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