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認為對愛情太過軟弱的人對自己也不會太好,因為太軟弱,所以不敢正視自己的內心;因為太軟弱,而無法勇敢的站出來幫自己說話;因為軟弱...因為軟弱....但是我是什麼時候變堅強的呢?時間跟理由我已經不是那麼的清楚,只知道當我回過神就已經站在這個位子上了,從此之後我痛恨軟弱。
       因為討厭軟弱,我強迫自己戒掉愛哭的習慣,在一般人的心裡會認定軟弱的人都很愛哭,所以我不允許自己在別人面前痛哭...偶爾的哭泣是一種手段,他可以幫助你很快達成某種目的...,但是太頻繁的哭泣就會在敵人面前洩了底,久了,招數也舊了,敵人就會趁你不備之時來個反撲。所以你一定可以知道我有多討厭軟弱的人,尤其是面對愛情的時候。
      但是我必須告訴你表面上看到的不一定是真相,有些答案是需要花點時間去想清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