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的人臉上應該掛著什麼樣的表情呢?從結婚後我就一直常常提醒自己要讓身邊的人覺得我很幸福,所以我總是笑著。我不知道我的笑容有沒有幸福的感覺?只是一直打從心裡認為:沒錯!這樣子笑就對了!
       然而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連假裝笑著都覺得勉強,後來,只要是他回來的日子,我就習慣性的看著時間,然後就是漫長的等待.......最後能等到什麼我也不知道?只是除了等待,我不知道自己還能做些什麼填補時間的空白,覺得這樣的自己很可憐又活該。這不是我自己的選擇嗎?一條平穩沒有起伏的路 、一樁平淡踏實的婚姻,為什麼我會為此感到悲傷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