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結婚八年多的朋友,打電話跟我哭訴說她受不了那個男人了.......。
電話這一端的我只能聽著,卻無力替她的婚姻做些什麼?對婚姻有太多憧景和期待的我們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呢?
和她是從高中時期就很好的朋友,我們的生活背景、家庭因素都太過相像,
她高中一畢業就結婚了,我則是因為孩子而選擇了婚姻。
但是這條路上我們都走的顛簸。
『你的個性太好戰了!』昨天朋友這麼告訴我,
我知道這樣的個性會讓自己吃盡苦頭,卻從沒想過改變。
我想真的是好戰又好勝的個性害了我.........
所以當我聽著好朋友那樣的數落她自己的婚姻時,真的覺得替她感到悲傷。
因為她太像我......一個自憐又可悲的女人.....
什麼時候我們才會從教訓中成長,讓日子過的輕鬆一點呢?
兩個相愛而決定相守的人又為什麼要讓彼此變的那麼不堪呢?
沒有愛會死嗎?沒有快樂會死嗎?我只覺得我快要被自己的堅持給掐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