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自己的身邊都是雙子座的朋友是這1.2年來的事
對星座一直不是很敏感的我,喜歡他們只是因為相處起來很舒服。
一種不需要太費心也能擁有的情誼讓我很珍惜他們。
很久以前的我是討厭寂寞的, 
因為害怕一個人,所以總是喜歡在人群裡,即使被淹沒也好過被丟下的感覺。
直到有一天發現一個人也能有最簡單、最單純的快樂,一種不必和別人分享自己可以完全擁有的自在感覺。
人真的都是這樣子的,因為太習慣所以就覺得理所當然,
總是要等到失去了才知道原來自己曾經擁有這麼多。
我是一個樂觀的人,雖然我的文字太過情緒化、我的想法太悲傷,
但是我仍然用心的去感受自己、去愛自己,並且努力讓自己找到快樂。
我很喜歡這個雙子座的自己,雖然總是花了太多的時間在一些傻事上,
至少我不會敷衍自己內心的真實感覺,也許會因此感到沮喪甚至傷害到身邊的人
我仍然會選擇勇敢的面對並堅持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