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述

聽見感動的歌…忍不住放在這裡和分享..

      
Video: Ella詞曲創作 愛犬薔薔紀念mv

 

薔薔

還記得妳喜歡咬著我的手

然後給我妳嘴裡的球

要我陪妳玩丟丟

 

妳喜歡我摸摸妳的小耳朵

窩在我的身旁

沒有煩憂

在夢裡遨遊

 

好狗狗 好狗狗

謝謝妳陪媽咪這麼久

妳並沒有離開我

是搬到天堂生活

 

薔薔 妳要記得我

妳不要走丟

快快找到天使

在天堂給我 (們) 保佑

薔薔 不要忘了我

還有親愛的阿姨叔叔和妳的朋友

妳永遠活在記憶中

 

薔薔 謝謝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