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小乖:

在你還在媽咪的肚子裡的時候…當然那個時候你還很小很小啦..

媽咪很希望你能趕快出來..好好的看看這個世界

因為口拙的我無法用最美麗生動的文字

告訴你這個世界的美好…..

然後..你非常努力的來到了我的身邊…

看到你的那一刻我並沒有哭..因為所有的氣力都已耗盡了

只是覺得好感動..這個害我受苦受難的小傢伙終於現身了呢…

剛開始的時候..我們都在彼此試探中跌跌撞撞…

我老是搞不懂你是餓了?還是尿布濕了?

一次又一次的受挫…

每次每次.你都睜著咕嚕嚕的大眼睛望著我

那像是惡魔般的眼神卻莫名的給了媽咪許多的勇氣

現在想想這一路上..說不定都是你在支持著我

我才能堅定的一步一步走過

媽咪在日記上記錄了你成長的點點滴滴

那是我唯一想的到能送給你的禮物

今年..你就要滿四歲了

在你似懂非懂的這個年紀裡我能教你的竟然是那麼的少..

你不再輕易的被滿足總是需要更多更多

這讓我手足無措

昨晚一場天搖地動..把你嚇哭

你躲在媽咪的懷裡一直不停的發抖..

那個時候我才知道

原來我還是你的全世界

寶貝媽咪答應你

以後不論這條路有多麼的不好走

我都會在你的身邊看顧著你..

即使這滿佈的荊棘會讓我傷痕累累..

我還是會為你撐起這片天空

答應你的..我會盡我的全力去做

也許做的不是最好..

我會更努力..為了你

PS 親愛的寶貝:生日快樂!

真的是很對不起從媽咪唸書之後

每一年你的生日都剛好遇到開學日

沒能陪著你吃蛋糕(因為回到家太晚了..)

沒能陪著你拆開每一個禮物..

但是我親愛的小乖一定會體諒媽咪的..對不對?

四年了耶.我們已經一起走過四年了

謝謝你容忍媽咪的粗手粗腳

謝謝你容忍媽咪的好學不倦

謝謝你容忍媽咪總是呆在電腦桌前一整夜

謝謝你每天睡前給我的晚安吻(讓我睡個好覺)

謝謝你每天起床後給我的第一個吻(讓我充滿精神)

謝謝你總是說我是你最愛最愛

謝謝你一直握著我的手一直相信我

謝謝你沒有放棄過我.

以後也要請你繼續多多指教.

                       坐在電腦桌前努力到深夜的媽咪2007/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