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寶貝:

  "看起來快樂的不一定是快樂  的                                                                                                                                                                                                                                                                                                                                                                                                                                                                                    

 看起來傷心的…不一定是傷心的

 看起來好的…不一定是好的

 看起來壞的…不一定是壞的

……………………………….                                                                                                                                                                                                                                                                                                                            

一開始我也不是非常的清楚

總是迷迷糊糊中受了很多的

然後沮喪然後絕望

然後又從黑暗中看到一線曙光

然後然後決定站起來對抗

看吧!我也不是一開始就是個勇敢的大..

..總是要跌撞個幾次

才能了解到一些別早就已經知道的真理

堅持是好的但是太固執就不見得是

有一天你會知道傷心的背後不一定就是快樂

有時候是無止盡的痛苦深淵

你問我為什麼啊?

我也不知道耶

因為三年的生教會我的

我無法用短短的幾個字教會你

這就是為什麼有時候你會從我的身上感覺到有些無力感

我很想把我知道的都告訴你

可是我到底知道些什麼?

有時候連我自己都不是非常明白

就像我總是告訴你不要欺騙別

卻不能解釋清楚為什麼大一天到晚都在說謊

這是我覺得最困難的部份

很想把你那小小的腦袋撐大然後把全部放進你的腦子裡

幸好..我只是想想而已

因為如果讓你太快知道這個世界的現實面

那不是要你重蹈我的覆轍了嗎?

你這個年紀應該要繼續擁有天真才好

畢竟很快的..你就會從挫折中開始成長

變成一個小大

我希望的雖然不一定能實現

但是可以擁有希望就是一件值得快樂的事

就像現在你在我身邊健康快樂的跑來跑去

玩具丟的到處都是..也忘了穿拖鞋

既使等一下就會被我狠狠的教訓

但是你仍然每天試煉著我的耐心極限在哪裡?

這一切的一切就是我所有快樂的來源

很無趣吧!

無所謂啦.我也不是真的想當個什麼了不起的

這樣簡單直接的幸福已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