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到眼睛抽筋...原來眼睛真的會抽筋耶..
一直不知道自己是追求完美的人...
總是在大家都以為結束之後..又拼命的拼補一些...
很累...可是卻很高興自己沒有隨隨便便敷衍...1775465335[1]1775465342[1]
星期天和同學在星巴克做了將近十個小時的報告..
最後怎麼離開的..我幾乎快記不起來了....
只記得中午吃了火鍋.....之後的事..就像是被快轉的影片...
等我回過神.....已經是晚上十點以後的事了..
印度先生...雖然你商機無限....
可是短時間內..我真的不想聽到或看到跟你有關的任何話題
還有咖哩和寺廟.....暫時離我遠一點...
接下來還有服務業管理的星巴克企業分析的報告...
什麼時候.....我才能好好的鬆一口氣呢?
ps.可惡的秀文....到你家住一天就胖了一公斤..別說半年...我一年之內都不會再踏進你家了吧....
在一次ps.連續三天愈見兩個不是很熟的高中同學...你們好嗎?看見你們讓我想起好多事..
原來這些回憶我還存放著...沒有真正的遺忘呢...沒能多跟你們聊聊真的很遺憾...
但是一定會再見面的
我很想念你們....想念每一個在我生命裡曾經留下身影...又匆匆離去的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