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真的很想結束這一切...
覺得我只是逃避也好..不負責任也好..
但是我想轉彎了...
不想在一直沿著這條路走下去.
我知道我很衝動....可是我就是憑著這股衝動和意氣用事才能走到今天的
我很笨....總是選擇難走的路...
我很不聰明....總是落人話柄....
可是我想知道....為什麼當我想喊停的時候....你們卻不認為我是真的想停下來了...
我恐懼這一切....
恨不能用盡所有力氣來掙開這一切...
當我每天睜開眼發現自己還在這裡...我的心裡有多討厭我自己..
無能為力改變...只是一直不停的抱怨
我眼看自己越來越可悲....卻束手無策...
然後有一天....我終於受夠了...
所以我想走開....離的越遠越好...
我知道...你們都是為我好...可是我真的不要了...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